close

IMG_1134  

今年真的不是適合拍花的時候啊,不過可能是對我而言啦,畢竟平常日不太可能出門,也不是每個假日都有空趴趴走,等到有空時,太陽休假,烏雲和小雨滴一起上班,搞得我整個夏天都很鬱悶,唯一的好處是,今年的六月份外的涼爽啊~這可能是最大的感動了!

好吧,回歸正題,荷花很久以前就想去拍了,中興新村的荷花池離我住的地方實在有夠近,不過由於天氣的因素,加上有一句話不是說嗎?越近的地方越不容易到達,想到以前亮晶晶高雄的家,離澄清湖也是超級近,但是我從小學到現在工作了,只進去過2次!這天一起床看天色不對,也懶得進行本來排好的拍日出行程,隨便收拾一下就到中興新村晃晃啦!果然天氣不好,拍荷花的攝友們少了很多,前幾個禮拜經過時,連機車要停車都得找一會兒,今天人少了,也悠閒了起來!

但是沒有陽光,拍起來就是少了一味,算啦!就當作是今年看花的紀念照吧~大家也就隨意欣賞欣賞囉!

荷花,真的有股清新的氣質呢!從鏡頭看著粉嫩的荷花,心情不自覺的也沈澱了下來,許多的休閒活動,例如釣魚、寫書法、彈琴或者爬山,當然也包括攝影,最多的時候是跟自己對話的時候,我酷愛這種與自己對話的寧靜十分,能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,然後,從仔細觀察中得到不一樣的感受

IMG_1135 IMG_1139 IMG_1146

 IMG_1153

 IMG_1159  

快放暑假了,希望這個泰利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太大的影響啊~我的台東之行還等著我呢!

IMG_1163

 IMG_116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