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613    

七月一開始,我展開了為期九天的環島之旅!環島之後才知道,本來以為台灣就是這麼 一回事,沒想到在天天的旅行當中,都有驚奇的發現與感動!九天回到家,感想超多,超多心得,也超多照片的,就讓我慢慢整理,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吧!

首先第一個要分享的是在趕路時看到的夕陽,本來想趕到墾丁的觀山看夕陽,但中途實在過得太悠閒,走走停停享受慢遊,因此看到太陽已經快要沒入海平面時趕緊停下車,呼~幸好來得及!這也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震撼與美麗的夕陽!而這樣美麗的東西可遇不可求,就這樣突然的在路邊,沒有事先準備的出現了!

IMG_2529 IMG_2554  

太陽還沒落下時,我判斷今天大概就是靜靜的落下,然後安靜的夜拉起夜晚的序幕,會這樣想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下方的雲厚厚的一層,應當是沒有辦法讓光線透過去的,太陽慢慢的下降,果然,雲層很厚,甚至有些是有點黑了,旦奇蹟就在太陽準備落下的那一刻!突然後方的雲彩都變色了,慢慢的變色的雲彩渲染了整面天空,

IMG_2606 IMG_2608  

一朵兩朵...漸漸的整個天空剎時火紅了起來,這...就是傳說中的火燒雲吧~沒想到我竟然親眼見到了~當場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!

IMG_2609 IMG_2621  

而這美麗的夕陽雲彩,在太陽完全落下之際更迷人的綻放紅顏,眼睛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機,在現場看夕陽的臨場感,是照片無法取代的~但是回來整理照片,仍然被當時的雲彩所感動!

一天趕路以及被太陽荼毒的辛苦,就在這風情萬千的夕陽下化為烏有,這一天真是收穫滿滿,作夢也會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