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58  

許多本旅遊書不約而同紛紛介紹三清洞這家首爾第二紅豆湯,為什麼叫首爾第二呢?因為如果這裡稱做第二,應該沒有人敢叫第一了!換言之,這是一家No.1的紅豆湯店

不過與其說是紅豆湯,我想稱為粥更適合些,因為在燉煮下,紅豆已經都糊化變成像粥一樣的綿密

旅遊書上這麼推薦,於是我又翻閱了北村的上上下下坡,到三清洞尋找這家店,一進門就聞到陣陣的紅豆香與中藥味,一碗紅豆粥6000韓元,就來嘗鮮吧!

等到紅豆粥上桌才知道為什麼店內會有中藥味,因為在紅豆粥上面擺滿了各種中藥的配方,這是一碗養生的中藥紅豆粥呢!

IMG_5761  

但如果你問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我覺得是不太合我的胃口啦~第一他有點太甜,加上煮得綿密的紅豆,一整碗吃下去會有點膩,最主要我沒有很愛的原因是他加了我不喜歡的肉桂,肉桂味讓我覺得整晚粥好像在吃補藥,但我相信喜歡吃這一味的朋友應該很符合你的胃口,你就可以來試試看啦!

這家店是可以兩個人合吃一碗的~建議可以先點一碗吃吃看!

首爾第二紅豆湯

路線一:可從安國站下,經北村到達三清洞,右轉後可看到店家就在右手邊

路線二:參觀完景福宮後,沿著景福宮的側門宮牆走,看到警察局網岔路進入三清洞區,一直直走大約10-12分鐘可看到店家在右手邊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