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14.JPG  

啊哈~威尼斯人,我來啦!

抵達機場走出大門,馬上就看到威尼斯人紫色的巴士停在停車場

比起一般的自助旅行到達當地機場要花時間找車子,威尼斯人的接送真的是超方便的

而且機場到威尼斯人只要十分鐘,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呢,已經抵達威尼斯人啦!

兩年沒來澳門,威尼斯人的前面、隔壁、對面都蓋起了新的酒店

而且一間比一間還要華麗和壯觀,抵達前看到的Gallaxy銀河酒店就超像故事書裡面阿拉伯的皇宮

*****

由於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3:00,我們先寄放行李

澳門的酒店相當的方便,只要去有賭場的酒店,通常都可以寄放行李

寄放好行李之後就開始逛起了威尼斯人,首先是富麗堂皇的大廳

IMG_9486.JPG

 IMG_9493.JPG

 IMG_9494.JPG

這是大廳的渾天儀,也是最多遊客駐足拍照的地方

威尼斯人裡面最著名的就是大運河購物場,這個地方我們下一次再好好介紹

除了住宿的部分之外,威尼斯人裡面最大的就是賭場--瑰麗堂

不過賭場禁止拍照,所以我們到戶外走走,好好看一下威尼斯人的外觀

IMG_9495.JPG

 IMG_9496.JPG

IMG_9497.JPG

整個威尼斯人的外觀就像真實版的威尼斯

豔麗的色彩和各式的建築風格融合

配上飯店特別造景的超大湖面

只能讚嘆人為的力量,奢華的程度難以想像

就算我已經第二次來到此地(上一次匆匆造訪),還是無限的讚嘆

IMG_9501.JPG IMG_9504.JPG IMG_9512.JPG

開心啊~我快樂的澳門三日行就此展開

check in之後,櫃臺小姐給我一張兌換券,住在威尼斯人可以享用:

1.自助式早餐:超大超豪華,食物多樣化,口味也很不錯,重點是,竟然有兩間餐廳可以自己選擇;如果不吃早餐,可以到   另外兩家餐廳吃自助是午餐,選擇相當多元。

2.太陽馬戲團B區門票或足部水療一次:我當然選擇太陽馬戲團囉!

3.金賞錢200元:等同現金的禮券,可以在大運河區裡使用,我拿來買了好多咀香園的杏人餅,200元換算成台幣大約近800元現金,真的是賺到了。

4.澳門到香港快艇船票單程一張或貢多拉河船票一張:我沒打算去香港,不過最後我也沒有用貢多拉河的優惠,因為每次坐船的人都被岸上的遊客猛看,我可不習慣這種注視的感覺,還是在岸邊看看就好。

註1:威尼斯人check in時間是三點,但如果提早10-15分鐘也是可以check in的。

註2:寄放行李時告訴工作人員你要住房,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登記證,屆時check in時工作人員會主動幫你把行李送到房間,相當的先進和方便。

註3:如果沒有住房也是可以寄放行李的,所以不用擔心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