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714    

介紹一下在地的美食吧~今天要介紹的是異國風-越南小吃店!

我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越南河粉,也對越南河粉吃起來的口感感到非常滿意,隨著外籍配偶人數的大增,街上的越南料理店越來越多,當然每一家的口味不太一樣,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越南小吃店,不僅吃起來好吃,另外一點我很推崇的就是他們的餐廳以及料理的整潔做得非常好,讓人吃東西不會有負擔。

SAM_0712

每到用餐時間,太平路上的可莉越南小吃店總是人潮洶湧,除了店內座無虛席,店門口也站著一排等候的客人,最恐怖的是還有一大堆隱形的客人-電話預約和送餐,如果沒有早一點到或者事先打電話,恐怕你要等很久!最誇張的一次是我早上10:30預約中午11:30拿餐,竟然到達現場還要再等20分鐘!可見草屯人多愛這間越南料理啊!

可莉賣的東西主要是河粉,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麵條,例如冬粉、細麵、雞蛋麵、板條等,另外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,他特地推出「乾」的河粉,如果你常吃這類異國風小吃,你就會知道很多店是沒有在賣乾河粉的。選好了麵,在選擇口味,有牛肉、雞肉、豬肉、海鮮、餛飩、豬腳等,豬腳吃起來真是入口即化,香彈有勁,因此每回我在點餐食總要絞盡腦汁,羨慕牛兒有四個為可以裝不同的食物。當然,還有少不了的青木瓜絲,他的青木瓜絲份量足夠,配上可莉特調的醬汁,也是百吃不厭的小品。

SAM_0705 SAM_0708 SAM_0710   

當然,如果你不喜歡這些,可莉也推出了每日特餐,例如泰式酸辣麵、牛丸蝦丸麵、涼麵等等,每一種都好吃,每一種吃起來的風味也大不相同,這恐怕也是為何這家店人潮旺旺來的原因吧~另外最重要的是,不管是青木瓜絲或者是河粉類,都是一律60元,另外小菜和湯都是50元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不吃可惜喔!

要吃可莉,請到

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192號

電話:049-2327811

每週一公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