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822  

本來經過同學推薦,週日早上要到四維路附近的「咖啡敘事曲」吃早餐,不過我阿木說我們家附近就有好吃的早餐,幹嘛跑這麼遠,而且一直大利稱讚這家早餐店「元氣」,於是我們就打消去咖啡敘事曲的念頭,跑來吃這家「元氣」早餐店!

結果這家位於建興路上的早餐店,遠遠的就看到寫著「元氣」的招牌,開進一開~ㄟ~怎麼沒有開,阿木說是隔壁啦~結果我看了老半天才發現阿木一直說的「元氣」是早餐店隔壁賣飯糰的...@_@,啊他已經在這家早餐店吃了半年了耶~吃到連店長都知道他要點什麼餐,竟然一直叫錯人家的名字(囧.....)

好啦~這家店叫做Wake Up Brunch(濰克早午餐),店面乾淨整潔,我們到達時店內已經有許多人正在用餐,店長一看到阿木就來招呼~阿木說這個年輕店長以後一定會成功,因為他總記得每個客人的喜好,而且會親切的向你問好,所以他才會支持這家店這麼久!

SAM_0820

 SAM_0821  

早餐的選擇種類真的蠻多的耶~除了單點的之外,套餐的組合也蠻多的,我們點了香草烤雞套餐、碳燒烤雞套餐和德式香腸套餐,另外我們額外加點了拿鐵和美式咖啡。

SAM_0812  

咖啡先來啦~阿木一向對咖啡很挑剔,他說這家的咖啡還不錯喝~我雖然沒有什麼鑑賞力,就算是便利商店的罐裝咖啡也能喝得開心,但他們家的拿鐵一口喝下去,恩~蠻順口的耶!

SAM_0813

接著盼望已久的主餐來啦!先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德式香腸套餐,有沙拉、麵包、蛋、水果和德式香腸,最特別的是中間夾麵包的核桃奶油抹醬,我第一次在早餐店吃到這種抹醬,超好吃的啦!另外沙拉的沾醬有三種,分別是芒果、柳橙和千島沙拉醬,你可以自己選擇要的沾醬。本來附的炸薯條由於老木堅持炸物不健康,於是通通給我們換成地瓜,好啦~下次我自己偷偷去吃的時候再告訴大家薯條的滋味喔!

SAM_0814  

香草烤雞來啦~

SAM_0817  

接著是碳燒烤雞,不過兩種肉的味道吃起來倒是沒有太大的差別,一樣好吃~~~

SAM_0818  

在我們用餐的時候,餐廳的客人絡繹不絕的湧入,聽店長說下個禮拜二樓工程就完工了,以後用餐的地方又大了點,我深深覺得,一間店要成功就是要有獨特的地方,Wake Up Brunch,絕對是我會再回去吃的一家店~

Wake Up Brunch(濰克早午餐)

高雄市建興路104號(樹德家商旁)

07-3850409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 06:30-13:30

週六~週日 07:00-14:00

每週四公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