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73  

連日來的車程,以及連日來的迎接日出行程,讓我的身體有了極大的不適感,人啊~真的不能不服老,以前在外面營隊一個禮拜後立刻出國,也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,現在光是玩就已經覺得很累,哎呀~真的是老啦老啦~

因為身體一直很不舒服,我猜測應該是肌肉疲憊的關係,決定找一家spa來給他放鬆一下,這時候我就懷念起泰國和韓國的好,在泰國自助旅行,走一走腳累了,找一家腳底按摩進去,一兩個小時之後出來,又像一尾活龍,韓國則是可以到汗蒸幕去給他休息充電一下~台灣這一類的地方真的不好找~

不過我幸運的在礁溪找到了這間白水spa

IMG_4867  

一直很懷念峇里島的按摩,一進這家店,就有濃濃的東南亞峇里島風,招待小姐穿著長沙龍親切的為我們做解說,最後決定來個全身筋絡spa舒壓一下,時間是60分鐘,在等待他們準備的同時,我欣賞了一下店內的布置,真的很用心ㄚ~淡淡的薰香和輕柔的音樂,讓進到店裡的客人還沒有開始進行課程就已經放鬆了

IMG_4876

IMG_4872

 IMG_4878

  IMG_4874      

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小姐的手技,相信有做過spa的人,最怕遇到手勁很強的服務小姐,慘的是有時這就是他習慣的力氣,儘管已經跟他反應力氣小一點,還是不夠溫柔,白水spa的服務小姐非常的輕柔,但又不是完全無感的那種,在輕柔中帶著力氣,能夠穿透皮膚滲透到裡層,總而言之,就是很舒服啦~最後我竟然睡著啦~

課程結束後,店家端上了熱熱的花果茶,還有手工薰衣草餅乾以及白水糕,讓我們盡情的休息,我覺得自己好像重生了一般~

IMG_4870

 IMG_4871  

在疲憊的時候,有那麼一雙手可以幫你撫去旅遊的勞累,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
礁溪白水spa休閒會館

官網:http://www.balispa.com.tw/

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48號

預約電話:03-98877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