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53  

每次來羅東夜市,阿灶伯前的排隊人潮總是那麼長,長到我根本不想加入排隊的隊伍,這次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排隊一次,知道這些排隊的人都在等什麼,為什麼小小的攤子前總是能吸引這麼多人,她的魅力又在於何處呢?

運氣不錯,這天我們來得早,因此只小排了大約40分鐘就有小小的座位可以坐下來,我們點了一份臭豆腐和一份當歸羊肉湯,上菜速度很快,因為位子很小加上等很久,肚子咕嚕咕嚕叫很久了,快速又慌張的拍了照片,準備來吃下我期待已久的小吃!

喝了一口當歸羊肉,其實中藥味不會很濃,湯頭不油,應該算清淡的那一種吧~我不是愛吃羊肉的人,所以無法評論到底他的羊肉湯怎麼樣,還蠻清爽的就是了~

IMG_1856 IMG_1857  

但是我真的要大大推崇他的臭豆腐!

外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的臭豆腐,咬了一口,真的是外皮酥,內在嫩,外酥內軟用來形容這塊豆腐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!我沒有吃過口感這麼特別的臭豆腐,配上泡菜和辣椒,超好吃的ㄚ~~

IMG_1855  

吃完阿灶伯,我深深的被他的臭豆腐給吸引了~下次我會為了他的臭豆腐再度踏上長長的排隊人龍隊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