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gkok day3_3729.JPG  

拷桑路,被稱做背包客的天堂

是吃、喝、遊、住全包的觀光區

*****

搭船到13號碼頭The Phra Athit下船後

穿過小巷到達大馬路

找對街的一家7-11,從7-11旁的小巷穿過

就會到達拷桑路

bangkok day3_3727.JPG

還沒有到拷桑路就看到許多外國人士穿梭期間

是啦~就是這裡了!

走在拷桑路上

80%都是歐美人,一下子顯得自己很渺小

決定享受一下拷桑路露天吃飯的閒適

走了一遍,決定一家看起還還算順眼的店

決定的原因在於他的菜單有我相的綠咖哩

 

bangkok day3_3731.JPG

  bangkok day3_3733.JPG

東西是還不錯

不過服務態度可就大大的不敢苟同

先是坐下後等了好久都沒有服務生

我們請服務生給我們菜單

拿來了好久也沒有人來幫我們點菜

本來我們以為是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櫃臺點餐

可是我看到別桌的洋人有服務生在點菜呀?

於是又「請」他來點菜

點菜時整個面無表情

上菜時送錯也沒有道歉

然後,我們快要吃完的時候

一群服務生竟然集中在我們的後方桌子聊天、抽煙、吃檳榔

怎麼樣?是覺得我們好欺負嗎?

因為這家店我實在對拷桑路的印象壞透了!

也許很多人覺得他是背包客的天堂

但我發現他的東西也不如外面的便宜

要不是這幾天對曼谷的印象不差

真的會因為這間餐廳而使我對曼谷打個大叉叉!

吃飽飯後我再也沒有興致繼續逛下去

拷桑路,就是一條還算熱鬧的街

這種街,曼谷比比皆是,我何必大老遠跑來這裡找氣受呢?

*****

我要說,這是我自己的經歷與感受

不代表拷桑路上沒有好餐廳

也許是我運氣不好

不過,現在想起來,還真是一肚子氣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