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33.JPG

泰式按摩體驗

這次我來到phrom phong站的24 by po

*****

下了捷運站先看到一間很大間的Na Ra Ya

就從這條街Soi24直走,約莫15分鐘可以到達這間店

為什麼我會到這家店呢?

主要是這一區是日本人聚集的地方

而Soi24這一條路上按摩的店特別多

除了知名的Body Tune和Asia Hurb Assciation

也有一些獨立的小店

價錢更是由高到低都有

這間24 by po乾淨明亮

最重要的是價錢便宜,而且按摩手法好

我選擇的是泰式按摩加上腳底按摩共2hrs

這樣一共500B

這間店是我在曼谷最滿意的一家店

除了價錢之外,按摩師的親切態度更讓我覺得放鬆

體驗泰式按摩時有點緊張

不過按摩師熟練的讓我放鬆心情

兩個小時下來真的有重生的感覺

因此我在曼谷時就造訪了這家店兩次!

如果飯店住在這附近,不妨也可以來試試看喔!

IMG_768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