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來說

出國幾天後會開始想念家鄉的食物

還能適應的大部分回到家鄉後

還是會覺得家鄉的食物好吃

我卻對泰國的食物念念不忘

泰美味啊~~~~~

以下我就來介紹幾個我覺得怎麼吃都吃不夠的美食吧!

排行榜第一名:泰式奶茶(Cha Yen)

曼谷day1_6819.JPG

不知道到底怎麼泡的,味道怎麼會這麼好呢?

排行榜第二名:路邊攤青木瓜絲

IMG_7685.JPG

 IMG_7688.JPG

就這樣隨便敲幾下

加了幾個調味料

竟然就讓我好吃得停不下來啦!

IMG_3639.JPG

排行榜第三名:香蕉蛋餅

一定要熱熱的吃,這次只有吃到加煉乳的

有機會再去我要加個巧克力醬

應該也蠻好吃的

IMG_4168.JPG

入選:泰式酸辣湯(冬蔭湯)

每家口感都不一樣

配上好吃的泰國米

好吃指數爆表啦!

 

IMG_7170.JPG

入選:泰式檸檬魚

便宜又大尾,重點是新鮮

 

IMG_7178.JPG

非吃不可:芒果飯

你從沒有試過的口感

加上椰漿又是另外一種感覺

IMG_3921.JPG

天啊~泰美味啦!

我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!

泰國美食雖然又鹹又酸又辣

雖然每回吃完總是要灌一大壺水

卻讓我愛不釋手

啊~~我已經開始想念那泰味啦!    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