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90.JPG


曼谷之行告一段落


心,卻留在熱情的泰國


不想回台灣


曼谷,也許在很多人心裡仍停留在紅衫軍的映象


一聽到泰國曼谷


總是會憂心忡忡


也因此在出發前我把這次定為冒險之旅的原因


沒想到在曼谷我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旅遊樂趣


連續兩年在雜誌上被評選為最佳旅遊之地的泰國


擁有微笑暹邏的美名


這次,我真的見識到了燦爛熱情的泰國風情


當我迷路時,一群不太會英語的泰國人七手八腳、呼朋引伴的要幫我解決問題


當我坐在火車上不知道哪一站該下車


身旁的泰國婦女主動的幫我觀看窗外並且告訴我到站了


在大城要牽腳踏車上岸


岸上的民眾熱情的幫忙推車子


當計程車司機聽不懂我們要到達的目的地


熱心的路人幫我們解說翻譯


安帕瓦飯店的老闆聽到我們要自己從丹嫩沙朵水上市場回曼谷


熱心的寫一張泰文的字條


讓我們問路不受阻礙


在美功鐵道市場找不到往安帕瓦的搭車地點


熱心的司機載我們過去


我想,每個地方一定都有好人和壞人


但在泰國曼谷


友善和熱情的民眾卻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


我眼中的曼谷


就是這樣的美好


*****


在曼谷機場


Smile的標語飛揚


我看著,也笑了


IMG_8489.JPG


多美好的一個地方


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


我想,我一定會再回來的


IMG_8525.JPG


IMG_8526.JPG


IMG_8523.JPG


曼谷,暫時與你告別


期待下次再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a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